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3:00   字号 【  
导读:

1021日,苏州市航道管理处赴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带着问题去、奔着实效学,以他山之石,为水运事业发展积经验、蓄力量。苏州市航道管理处、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青阳港航道整治工程临时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以及在建水运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航道处一行前往苏州春申湖快速化改造工程五标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了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关于智慧工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在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张广义副总经理陪同下,市航道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精品工程、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重点介绍了公司关于党建工作开展、品质工程创建、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铁道兵精神和红色优势,按照四同步”“四对接原则,全面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三基建设,大力推进品质工程标准化,并建立了平安守护管控机制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经营承揽额连续五年破百亿。

活动最后,交流双方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阵地,观看了抗疫专题片武汉保卫战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并围绕伟大抗疫精神、项目管理对标找差等内容展开交流座谈。苏州市航道处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党建建设、智慧工地和品质工程方面下更大功夫,全面把握形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苏州水运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