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江苏省2020年船闸大修现场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7:00   字号 【  
导读:

1118日,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张家港组织召开2020年船闸大修现场交流会,会议以张家港船闸启动二号闸大修工程为契机,凝聚合力、共谋发展,为积极促进我省船闸大修工作高质量开展碰撞智慧火花。各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航道管理处的船闸养护工作分管领导及养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张家港船闸二号闸大修现场,详细了解了船闸大修过程中运用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时观看了船闸大修工程的宣传片,并听取了苏北航务管理处关于船闸大修标准化工作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船闸大修工作、2019养护资金执行完成情况、2020年养护项目实施情况及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全省航道管理部门要加强组织实施、规范管理过程,注重养护日常,切实保障航闸基础设施处于正常技术状况,同时提升养护项目库执行效能,共识养护重点,保质量、保安全、保养护专项,全力冲刺年度养护任务目标,确保完成年度技术考核与资金绩效目标。

张家港二号船闸大修工程2020115日正式启动,工期预计35天。2013年投入试运行,至今累计开放闸次超过15万次。张家港船闸根据《江苏省船闸大修工程管理办法》,在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安排部署下,实行断航抽水大修,旨在全面恢复和提高船闸的技术状况。施工期间,张家港一号船闸按照五级通航标准开始调度运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