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召开全市港航系统文秘与宣传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9:00   字号 【  
导读:

323日,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港航系统文秘与宣传工作座谈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苏州港航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聚全系统力量,助力苏州港航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各单位围绕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综合文稿、信访和档案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港航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苏州港航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围绕苏州港航中心工作,当好“通信兵”“宣传员”,为推动苏州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求全市港航系统通讯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做好思想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守正创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扛起文字工作的责任。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要将苏州港航工作与国家重大战略紧密结合,积极融入苏州现代化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补齐水路运输短板,围绕主责主业开展深层次、系统性的调查研究,加大经验类、建议类、调研类政务信息报送力度,切实有效化解行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要进一步增强“四力”提升本领。全市港航通讯员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增强策划和综合研判的能力,勤思考、勤挖掘,认真撰写、及时报送,促进报送数量与质量双提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文秘和宣传工作培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坐下来能、站起来能、走出去能的港航人才队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