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申张线上塘桥重建工程正式开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9:00   字号 【  
导读:

2021714日,申张线上塘桥重建工程开始进行桥梁灌注桩钻孔施工,标志着该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申张线上塘桥(又名尚塘桥)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境内,原为机耕人行桥,是申张线凤凰段通航条件最差的桥梁。因多次受过往船舶撞击,导致该桥梁体出现较大偏移,随时有倾覆的可能,存在严重通航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凤凰镇人民政府已组织实施了老桥拆除。

上塘桥两侧连接凤凰镇杨家桥村和凤凰村的主要农村道路,桥梁拆除后,两岸居民过河交通十分不便。为尽快解决周边居民的急难愁盼,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与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理念,合力推动上塘桥重建工程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新桥按照三级航道通航标准建设。桥梁设计为双拱肋下承式预应力系杆拱桥,长度342米,桥面宽度8米,双向两车道,设计车速20km/h。项目总投资约2500万元,合同工期24个月。

一桥连心、两岸畅通,水美乡村即将展露新颜!申张线上塘桥重建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同时进一步提升桥梁周边的乡村道路景观,充分彰显凤凰镇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的金凤凰形象。同时对提升区域交通运输能力、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