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申内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3:00   字号 【  
导读:

721日,省档案馆在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苏申内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档案专项验收会,对项目工程档案进行专项验收。

会议成立了由省档案馆、省交通厅、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省港航中心、市交通局,以及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的工程档案专项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评审合议,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项目竣工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签署完备、收集齐全,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实际状况,案卷质量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同意苏申内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苏申内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按三级航道标准,整治航道43.5公里,改(新)建桥梁6座,停泊锚地2处,并布设航道标志标牌、环保绿化等配套工程。在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各参建单位,在部、省档案管理规范框架体系下,不断探索和完善工程档案管理流程,确保项目档案文件管理归档与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在项目档案管理过程中,积极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实现纸制档案和电子档案双轨制。

本次验收的范围为苏申内港线航道1标、苏申内港线航道2标,以及苏申内港线江浦路吴淞江大桥整体顶升改造工程。目前,共形成竣工档案734(),竣工图588张。项目应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对全部项目档案进行了数字化管理,共形成案卷级目录734条、文件级目录13020条,电子文件27G。本次档案验收的顺利通过,使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再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项目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