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2年新突破!苏州港航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创下历年最好成绩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21:00   字号 【  
导读:

624日,2021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在镇江圆满落幕,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的《提高钻孔灌注桩声测管一次安装合格率》、《钢结构桥梁高强螺栓防脱落装置的研制》两个QC成果从259个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发布角逐,并分别斩获了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也刷新了苏州港航系统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22余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发布会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厅科技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领导,各市交通运输(港口)局,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出席参加。通过层层筛选,来自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的20QC成果参加了现场发布会。

《钢结构桥梁高强螺栓防脱落装置的研制》成果打破了常规装置的桎梏,从工程实际出发,提出了一种新型高强螺栓防脱落装置。该装置兼顾美观性和有效性,有效解决了实际工程中高强螺栓时有脱落的问题,大大减少了桥梁安全隐患。

《提高钻孔灌注桩声测管一次安装合格率》依托胜浦大桥改建工程,立足施工现场,以声测管为关注对象,通过调研、关联分析、现场调查等方式,完善了《钻孔灌注桩声测管安装作业指导书》,进一步提高了现场声测管的安装水平和灌注桩的实体质量。

20多年如一日,苏州港航着力强化QC小组活动工作机制,内凝人才激励和团队建设,外聚质量元素和科技基因。各QC小组始终践行小、实、活、新原则,不断强化创新引领,促进港航建设养护水平和行业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为推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