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申外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屯村大桥施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1:00   字号 【  
导读:

721日,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苏申外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屯村大桥施工项目交工验收会。会上,各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宣读了交工档案验收意见,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读了交工质量核验意见。经认真讨论,与会单位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屯村大桥施工项目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是苏申外港线(江苏段)航道整治工程的重要节点项目之一。项目按三级航道通航标准对老桥进行原位改建,新建桥梁长度177.16米,桥宽13.8米,机动车道为双向两车道,两侧外加人行道。

为回应两岸居民的热切期盼,自项目实施以来,市水运指带领各参建单位合力攻坚、奋力奔跑,在确保工程实体优质、建设过程安全有序的基础上,提前5个月完成了桥梁建设任务,刷新了水运“精品工程”建设新速度。

该项目完善了高等级干线航道建设,提升了区域航道的通航能力,有助于水运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并促进吴江两岸社会经济融合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沪苏水运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此次交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下一步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