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为民办实事!苏州港航启用船闸自动电话调度通知系统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5:06:00   字号 【  
导读:

202181日起,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三座交通船闸正式启用自动电话调度通知系统。该系统通过拨打船舶随船电话,及时向船民播报调度信息,可以有效解决船民遗漏过闸通知信息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船闸的运行效率,启用以来受到广大船民的一致好评。

以往,船民接收船闸调度信息主要通过甚高频对讲机和手机软件。受周边环境和手机默认设置等因素影响,船民常常不能及时收听或查看过闸通知信息,导致过闸速度滞后。

今年,市港航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针对上述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基于江苏省联网收费系统,开发了自动电话调度通知系统。该系统引入一对一语音电话通知模式,在船闸调度过程中实现网络电话自动通知、按需补充通知以及结果分析等功能。

“以前我们长时间守在高频旁边听调船通知,有一次犯困睡着了,错过了调船信息,又要重新排号了,真是既误时又误事!现在,只要手机开着放在身边,我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叫号了。”一位正在张家港船闸待闸的船民说。

船闸自动电话调度通知系统实现了船闸调度通知自动化、精准化,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信息互动方式,提高了港航信息服务能力,同时提升了船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了便捷智能的过闸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