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半幅老桥安全拆除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5:54:32   字号 【  
导读:

2021831日,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老桥北侧边跨顺利破除,标志着半幅老桥拆除工作圆满完成。为保障交通秩序,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计划半幅新桥建成通车后,有序开展另外半幅老桥拆除工作。预计20226月老桥拆除工作将全部完成。

苏昆太高速公路桥半幅老桥拆除工作于2021716日正式启动。老桥拆除按照“从中间到两端,先主跨后边跨”的方法,采用500吨浮吊将主跨“化整为零”,最后利用破碎机对边跨进行就地拆除。

拆除期间,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抢在台风烟花来袭之前完成大桥主跨拆除工作,顺利消除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拆除现场专门设置过滤池,为保障杨林塘水体不受污染织牢“防护网”;同时在雾炮基础上增加高压水枪以控制扬尘,为城市扬尘污染防治筑牢防尘罩。整个拆除过程绿色环保、安全高效。

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位于昆山与太仓交接处,是杨林塘主线段最后一座实施改造的碍航桥梁。项目作为苏州干线航道碍航桥梁快速化改造试点项目,具有不征地、不断交通、减少拆迁的优势,将为碍航桥梁快速化改造积累宝贵经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