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周建华副局长赴港航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0 10:44:00   字号 【  
导读:

917日上午,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华围绕学百年党史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在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港航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在专题党课中,周建华结合分管工作实际,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同时在交流分享中提出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勉励全体港航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港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建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港航人要以手头事、身边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感悟初心使命,在苦练内功、外塑形象的过程中奋勇担当。将交通项目建设任务作为砥砺政治品格的平台,修炼敢战能胜、攻坚克难的高超本领,及知重负重、坚忍不拔的战略定力。用奋勇当先、一往无前、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书写对交通事业的热爱,充分彰显新时代交通精神。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周建华从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慎于用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严于律己,做好手头事管好身边人等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和履职尽责能力,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新风尚。

周建华强调,要不断深化勤廉交通建设,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信念过硬的老实人、能力过硬的实干人、责任过硬的带头人、作风过硬的干净人。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港航政治生态的新气象、港航干事创业的新面貌,为苏州打造最美窗口作出交通贡献,为高质量打造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提供坚强支撑!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