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港航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两保一强”当先锋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7:08:00   字号 【  
导读:

国庆小长假期间苏州港航人坚守岗位、优化服务着眼细、实、严”,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两保一强”当先锋专项行动,圆满完成节日期间通航保畅各项工作。

  处入手落实便民举措。节日期间一线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挂牌上岗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保障航道的安全畅通。各船闸密切关注天气、水位变化通过航政艇LED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向船民发布相关信息做好安全航行提醒工作。在办公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船员提供饮用水、药品等服务。

处着眼营造活动氛围。国庆期间苏州港航系统各办公区、船闸共计悬挂12两保一强宣传横幅。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标语等方式持续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向船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引导船民遵守水上秩序提升安全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并积极征求船员过闸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处发力强化安全监督。节日期间全市港航系统加大航道巡查密度维护船舶航行秩序加强航标遥控检测确保有效发挥助航作用巡查、督查在建工程重点抓水运工程和养护工程的监管对于安全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整改。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截至107日下午4苏州三座交通船闸节日期间共开放805闸次,通过船舶数1473, 轮队12同时做好85艘待闸船舶的安全管理工作。

  坚守一线是职责也是使命。是一种挺拔,“是一种柔情苏州港航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积极践行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充分展现了港航人的初心和担当。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