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船闸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5:16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交通船闸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广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船民诚信过闸意识,确保诚信过闸服务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各闸管处分别组织志愿者走上船头、走进船户,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推广信用交通新成果、宣传信用交通新举措、打造信用交通新互动。活动中,志愿者向船民普及宣传了《航道法》《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并发放调查问卷,广泛收集了船民的具体诉求和意见建议。

其中,张家港船闸与船民签订了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诚信过闸承诺书;虞山船闸向船民发放了“青年文明号服务卡”,船民可通过该卡快速获得咨询和服务;杨林船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了过闸船舶“诚信档案”。

20218月底《船舶过闸信用管理系统》上线运行以来,苏州交通船闸引导和激励船员主动遵章守纪,坚决遏制船舶过闸“习惯性违章”行为,截至10月底,共为过闸船舶累计加分4.97万次,减分704次,促进行业内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良好秩序。下阶段,苏州交通船闸将继续促进“诚信交通”深入人心,确保水路交通运输畅通高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