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局副局长周建华带队督查水运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09:24:00   字号 【  
导读:

1110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带队赴水运重点工程现场进行督查,在2021年尾声,动员全体参建人员紧盯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并肩作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港航中心主任郎晓頔陪同督查。

周建华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建设进展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举措。针对下阶段工作,周建华副局长要求:

一是要强化监督,守好工程安全“底线强化工程安全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项目重大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加强预控,筑牢工程质量“红线加强质量监管力度,优化质量管控手段,抓落实、抓细节,强化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确保项目“百年平安品质工程”创建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

三是要对照目标,打赢项目攻坚“硬仗”。对照年度目标找到差距,分析存在问题落实举措,变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奋力跑出工程项目建设“加速度”。

四是要聚焦服务,建设人民满意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抓手,密切关注施工区域高速公路通行情况,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交通导改区域实施方案和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影响。

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位于昆山与太仓交接处,是S48沪宜高速上跨杨林塘航道的一座大桥,该桥为杨林塘主线段最后一座实施改造的碍航桥梁,对苏州首条内河集装箱通道(京杭运河至太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作为苏州干线航道碍航桥梁快速化改造试点项目,具有不征地、不断交通、减少拆迁的优势,符合绿色低碳发展要求。目前,苏昆太高速公路桥已完成老桥拆除工作,新桥半幅施工正有序开展,力争年前完成主桥钢梁安装。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