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1:00   字号 【  
导读:


21日上午,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市港航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明,局党宣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郎晓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单位发函征询等措施,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重点对照6个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中心党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郎晓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傅明指出,过去一年,港航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港航事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中肯,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卓有成效的会议。

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下一步工作,傅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早,执纪从严,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地。

二是要努力加强队伍建设。针对中心职工年轻化现状,要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经常深入基层,广泛听取一线职工意见建议,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

三是要不断夯实业务工作。围绕年度任务,加快工程建设、加大行业治理、加强科技创新、强化本质安全,要以“四敢”精神为指引,在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最后,郎晓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不折不扣抓整改,切实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是勇于担当促发展,以“四敢”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作为,为苏州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港航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