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地方海事开展“铭记历史沧桑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5:56   字号 【  
导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伟大抗战精神薪火相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9月3日下午,张家港市地方海事处开展“铭记历史沧桑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观抗战影片,忆峥嵘岁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八佰》,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后期,“八佰壮士”坚守四行仓库,奋战四天四夜顽强抵抗日军的悲壮故事。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战士们舍生取义、无畏生死的片段令人动容,看完电影,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党员们相互交流观影感想,分享感悟,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辈用血和泪换来的,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进向前。

学英雄事迹,树优良家风。开展书香海事系列读书活动,学习杨靖宇、左权等抗战英雄伟大事迹,在这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向抗日英雄致敬,引领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中汲取不断前行力量。党员代表诵读《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好家风故事集》内容,分享革命前辈们的家风小故事,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优良家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点燃了全体党员心底的家国情怀、民族情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新时代海事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