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20年海事执法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4:00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地方海事队伍的综合能力,增强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海事执法队伍,11月9日至13日,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在太湖水上搜救基地组织执法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海事局局长陈飞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陈飞局长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把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海事队伍的综合素质提上去、精神风貌展出来、优良形象树起来。

此次训练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为重点,培训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每日定时组织军训,内容包括稍息、立正、齐步、跑步等基本队列训练。

培训以业务知识+船艇实操的形式展开,上午由海事局船务管理科、航行监督科、政策法规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前来授课,对于提升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下午进行海巡艇实操练习。培训期间,专门设置交流环节,参加培训的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对所学内容的研讨,深入交流海事监管工作的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达到培训的目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