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强化进博会水上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3:23:07   字号 【  
导读:

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即将开幕,为保障会议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和涉水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市地方海事局高度重视,采取多措施强化水上安全保障工作。

近日来,市地方海事局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船舶的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明确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负责人,通过信息化监控、现场巡查等手段,对船舶实施有效的安全监管。做好入沪检查站点设立工作,目前,与上海交界的4个水上入沪口门中,太仓吴塘河、昆山周庄急水港、吴淞江三江口已配合公安部门设立检查站并开展工作,吴江太浦河正在与公安协调落实;全市总共20个所的安检点、申报点,公安人员已经进驻,联合公安做好安检、申报工作。

截止10月29日17时,全市地方海事系统共完成船舶专项安全检查150艘次,缺陷312项,均已责令开航前纠正并复查合格后方可开航;核查办理入沪船舶信息、船员信息报告226艘,无异常情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