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海事部门开展涉水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8:00   字号 【  
导读: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强化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19日,市地方海事局园区海事所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水利设施管理分公司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园区海事所所长吴建清等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分析事故发生的经过、教训、公司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责任追究的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建议。

此次安全培训,讲解深入浅出,事故案例发人深省,得到了公司参训人员的热烈响应,达到了事故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有助于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水平,防范事故发生。

海事部门将持续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落实涉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