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市地方海事处对周庄旅游景区174艘木质手摇游船进行全面体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5:23:00   字号 【  
导读:

近期,昆山市地方海事处对周庄旅游风景区174艘木质手摇船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大体检,以确保为广大中外游客提供安全、良好的乘船旅游环境。

昆山市地方海事处验船师们针对周庄风景旅游区木质船的运营和保养特点,与旅游公司提前沟通,合理统筹安排船只维护保养和现场检验流程,尽可能在不影响旅游船舶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分四批次对174艘手摇游船进行了“贴心上门”年度检验,对船舶消防、救生等设备等进行仔细核对,特别是对船体的技术质量状况进行严格把关,逐一核查检验。

为促进周庄水上旅游业健康发展,昆山市地方海事处还从船舶设计图纸,船舶建造等方面与周庄旅游公司积极交流,做好新建木质手摇船的建造和检验,以及老旧船舶的维护管理和更新换代,完善老旧木质手摇船淘汰机制,激活古镇游船市场。

在后续工作中,昆山市地方海事处将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人力手摇游船以更加良好的服务形象和管理模式展现在国内外游客面前,推动好周庄古镇游船特色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