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5:00   字号 【  
导读:

11月26日,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海事局党委领导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桐泾路北延工程项目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桐泾路北延项目建设展示馆,通过项目建设、涉铁施工、“姑苏号”盾构机、预制管片、泥水分离系统、废浆处理系统等板块介绍,及《穿越高铁》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及工程建设“短”、“浅”、“险”、“严”、“高”的重难点。

随后,对“旗扬姑苏助盾前行”党建品牌进行学习,现场参观盾构机施工现场、冷冻法加固、泥水分离设备及泥浆生产车间等,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每个环节的实施、操作标准。

最后与工程项目部代表一起开展交流讨论,共话苏州交通发展。陈飞局长强调,桐泾路北延项目工程建设,将党建融入安全,管理规范到位,不断创新思考,善于总结工作,注重安全细节,对缓解交通压力、完善苏州市地区路网、提高南北向交通通行能力、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标准化管理模式和“实干”家企业文化对苏州海事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要向桐泾路北延工程项目建设学习,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法、总结工作说流程、回忆工作说感受。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