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综合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强水路客运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9:01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以及《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水路客运安全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强对水路客运企业监管力度,积极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苏州文博商务旅游码头进行了安全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标准化、相关制度、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重点检查了船员、船艇管理相关台账、安全应急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企业主要领导在落实安全责任方面还存在漏洞,对船员的思想教育不够深入,对旅客安全检查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书面通报,并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企业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不足,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升综合执法成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