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铁路桥梁)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9:56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切实消除责任盲区,扎实推进设铁路桥梁的治理,4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支队南区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铁路桥梁)座谈会。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具体负责同志、局属相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上海铁路局高铁基础设施段、上海工务段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具体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辖区跨航道铁路桥梁的情况,并从监管部门的角度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上海铁路局针对各市(区)交通运输局的桥梁明细一一进行了现场核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好铁路桥梁的治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一是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建立了铁路桥梁治理工作通讯录,搭建起了各方联系的桥梁,让沟通更加顺畅。二是形成了统一的桥梁清单。通过对铁路管养单位摸排的情况与属地交通部门摸排情况的逐一核对,对不一致的地方进行了统一,确保不出现遗漏和盲区。三是明确了责任。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方的责任,桥梁管养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属地交通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全力确保我市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