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王慧廷局长来苏调研企业码头船舶污染防治情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6:15   字号 【  
导读:

5月24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王慧廷局长带队来苏调研企业码头船舶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周建华副局长、市执法支队尚庆聪支队长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慧廷一行来到中外运高新物流(苏州)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船舶港口污染物接收设施、转运、处置及船舶污染物电子联单使用情况,察看了生活污水接收设备使用情况,码头船舶现场演示了污水抽取全过程。该码头公司船舶生活污水接收后纳入城市污水管网,含油污水接收后交由具备相应资质的第三方单位进行处理,船舶生活垃圾上岸后由环卫部门定时收取,船主靠港时通过扫描船E行二维码填报上缴信息后,自动生成船舶污染物接收证明。

王慧廷详细听取了市执法支队周保清副支队长和公司负责人关于船舶防污染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船舶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苏州加大船舶污染物公共服务投入,推广使用船E行的作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慧廷强调:一、船舶防污染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继续完善码头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二、码头企业要切实提高防污染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和船员的防污染意识;三、认真总结船舶防污工作相关经验,进一步探究船舶防污染工作长效管理措施。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