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地方海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2:39   字号 【  
导读:

近期,我省南京、扬州等地接连爆发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张家港市地方海事处迅速推进,多举措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迅速研判,加强部署,全面落实防控要求。82日,召开水路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登轮”“非必须不下船”管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接触,降低感染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加强人员自我防护,筑牢自身防疫防线。

二、立即行动,加强巡航,全面实行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船舶报港制度,加强与闸口单位信息沟通,强化现场巡航监督检查尤其是对临时停靠船舶的检查工作,检查船员行程码及船舶报港信息,及时掌握辖区船舶动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短信、电子屏、告示牌等形式及时传递疫情防控要求,引导船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停靠船舶落实防控要求。配合港口部门做好码头区域船舶疫情防控工作。

三、领导带头,党员争先,全面推进防控工作。8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王晓冬副局长带队对内河水上交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重点督查走访了船闸管理处及港务集团港盛公司码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