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您现在的位置:便捷交通 > 服务热线

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苏州中心

一、交通服务热线简介

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苏州中心,前身为96196江苏交通服务热线苏州中心,负责苏州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各类服务诉求。2014年1月,交通运输部设立全国统一的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江苏96196交通服务热线整体并入。2021年12月1日起96196交通服务热线暂停话务接听,使用全国统一交通服务热线12328。

苏州12328热线实行7*24小时对外服务,业务范围覆盖了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城市客运等交通运输领域的信息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

苏州交通服务热线对上为市政府12345便民服务热线二级平台,对下为交通系统内部的一级平台,热线实行“前台受理、后台流转”的业务受理模式。

苏州交通服务热线始终牢牢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持和发扬旺盛的工作热情,紧紧围绕服务、咨询、协调、督查四项职能,坚持“有求必应、有应必办、有办必果”的原则,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真正履行起全行业便民服务部门职能,充分发挥热线的“桥梁”作用,扩大交通改革成果的惠及面,构建起一个互动诚信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交通服务热线前台话务员对信息咨询类工单现场答复市民,对投诉举报、表扬建议等信息受理并制作工单提交相关单位,处办单位受理工单后进行调查办理及回复市民,并将办理情况反馈给热线,进而工单办结。热线前台会对市民进行满意度回访,确保工单处办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交通服务热线的相关数据接受江苏省厅信息中心和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年度考核。

二、受理范围

1.为公众提供交通运输政策法规咨询服务;

2.受理各类交通运输业务和交通出行信息咨询;

3.受理对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应急指挥中心、铁路航空中心及区(县)交通管理部门的投诉举报、意见建议;

4.受理对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管理方面的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5.为公众提供水上和路上交通救助服务;

6.处理由市便民服务热线12345转发的工单,并及时返回处理结果;

7.综合汇总并分析各项信息数据,为交通运输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8.协调指导承办部门投诉举报系统网络的业务工作,承接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