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通苏嘉甬铁路苏州段前期工作推进步伐加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0:58:24   字号 【  
导读:

连日来,围绕通苏嘉甬铁路力争年内开工目标,路地双方突出重点,频繁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报审前置要件,全力加快推进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

在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3月24日召开工可预审会的基础上,3月25日上午,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再次召集江苏省铁路办、浙江省铁路办、上海枢纽指挥部、苏州市铁路办、南通市铁路办召开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会,对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稳评、土地综合开发协议、征拆包干协议、外电协议、站房规模等前置要件进行研究和推进,会上上海枢纽指挥部就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建议进行通报。

当天下午,江苏省铁路办在苏州召开通苏嘉甬铁路第七次前期工作推进会,江苏省铁路集团、苏州市铁路办、南通市铁路办、苏州境内部分沿线铁路办以及设计单位参加。各参会单位实地考察了苏州北站现有站房规模,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通苏嘉甬铁路可研预审会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对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重难点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省铁路办副巡视员缪玉玲全程参加了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召集的前期工作推进会和第七次前期工作推进会,对通苏嘉甬铁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缪玉玲指出,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力争通苏嘉甬今年开工建设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关于苏州北站设计方案要力争实现站城融合。

目前,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难度大、要求高,苏州市铁路办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加快推进通苏嘉甬铁路工可审查,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