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陆文华局长赴昆山慰问涉外疫情防控转运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8:10:47   字号 【  
导读:

8月17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陆文华局长来到昆山,慰问省口岸组对接上海转运工作专班交通转运组、苏州市口岸工作组驻昆山工作专班及苏汽集团对接上海转运车队工作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人教处处长王银波、运管处副处长王昊、苏汽集团董事长单建华等陪同。

陆文华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苏汽集团对接上海转运工作人员的驻地,听取了相关情况后,陆局长代表交通运输局党委,对苏汽集团所有一线转运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陆局长动情地说,涉外疫情联防联控,防范境外输入风险,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大家在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充分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使命与担当!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随后,陆文华局长一行来到省口岸工作组对接上海转运工作专班指挥部,专程走访了省交通转运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航空处副处长杨铁民,看望慰问了苏州市口岸工作组驻昆山工作专班工作人员。

截至8月17日,累计组织车辆174辆次,接驳转运中转入境我市人员。陆文华局长一行与省交通转运组和昆山工作专班成员,就目前中转基地接转工作流程及如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上海机场入境航班逐渐增多的趋势开展了深入探讨,陆局长表示将全力支持省交通转运组和昆山工作专班的工作,落实省市关于涉外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强有力的工作,落实好交通运输保障。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