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1:55   字号 【  
导读:

4月8日,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将紧紧围绕交通强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等国家战略和“十四五”苏州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当好参谋、系紧纽带、贡献智慧上,迈新步、出新招。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团体会员、理事、常务理事调整方案,增补副理事长一名,大会表彰了“姑苏杯”优质工程、市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和学会优秀信息员。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是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从成立、起步进入提升发展的一年。学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调查研究抓聚焦,评奖评审抓规范,人才培训抓创新,高效运行抓制度,举旗定向抓党建,全面提升学会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吴晓东副市长对2020年的学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的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认清学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使命。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提出的依托“大虹桥”、加速“沪苏同城化”发展要求,尽责履职,为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重点交通工作任务,发挥桥梁纽带和智库作用;二是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在课题研究、科技进步、技术咨询、评优评奖、人才培训、智库建设等方面,拓展新思路,创造新业绩;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发挥学会党建优势,加强学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学会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省学会史和平理事长对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开创性开展学会工作并取得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市学会把握国家战略给苏州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千载难逢机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擦亮学会品牌,在当好参谋、系紧纽带、贡献智慧、上下联动上,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推进学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跃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