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市交通重点工程计划开工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3:25:51   字号 【  
导读:

5月25日下午,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应民生期盼,市交通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工程计划开工项目推进会。

会上,与会单位就通苏嘉甬、苏台高速七都至桃源段、346国道张家港段、长湖申线等31个计划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后续计划等一一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马文欣副局长提出三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推进重点项目按期开工体现了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鲜明工作导向,是聚焦民生项目推动学史力行办实事的需要,对于践行交通强国等重大战略,保障明后年项目投资持续稳定增长都具有重要意义。二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要按照项目既定的开工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明确专人专班,压实压细责任,要加强沟通配合,多方学习借鉴,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解决资金、用地、征迁等制约要素问题,依法合规地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三要加强指导,跟踪督促。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指导、督促,帮助解决重难点问题。要继续做好现场督查、月度通报等工作,抓开工、完工、抓投资任务,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