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右线盾构始发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6:54:54   字号 【  
导读:

5月20日上午,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右线盾构始发,标志着桐泾路北延工程距离隧道全面贯通又近一步。

桐泾路北延工程是国内首个下穿运营高速铁路的大直径盾构项目,一直受到各方广泛关注。2021年2月5日,桐泾路北延工程隧道左线盾构顺利贯通,3月23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用了12分钟报道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

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成,届时苏州南北片区道路连通将结束断头路的现状,不再绕行,有效缩短行车里程2至5公里,缩短通行时间约15至20分钟。同时,充分缓解苏州虎丘路、广济路的交通压力,对完善苏州市地区路网、提高南北向交通通行能力、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