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再添过江通道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3:30:40   字号 【  
导读:

近日,海太过江通道前期工作座谈会在太召开,与会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海太过江通道项目的情况汇报,说明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需协调的问题,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海太过江通道位于苏通大桥下游约8公里处规划中的崇海通道上游,南至太仓,北至海门,太仓将在鹿河设互通,是《江苏省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走廊规划(2018—2035年)》中明确提出的复合型过江通道,采用公路、轨道三管隧道方式穿越长江。

海太过江通道建成后,其中公路连接通锡高速、沪陕高速和沪武高速,项目建成后将打通长江南北两岸交通壁垒,缓解苏通大桥过江交通压力,能更好地服务太仓、海门两岸融合发展。海太过江通道的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区域跨江支撑能力、促进沪苏通融合发展和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太仓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将充分节约集约、全力对接,加快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太仓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