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宜家中国区华中中心仓落地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5:05   字号 【  
导读:

9月8日,宜家中国区华中中心仓启动仪式暨“宜家”多式联运专列首发仪式在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成功举办。这是目前宜家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集拼仓,其货物依托苏沪间公、铁、水多式联运通道,销往欧美国家。

宜家集团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2020年,宜家中国总货量高达1100万方,采购总价500亿元,采购量占宜家全球采购量18%,位居世界首位。

宜家中国区华中中心仓依托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物流枢纽功能和上港集团ICT(苏州)项目平台优势,充分集结江浙地区供应商代工货物,通过水公铁多式联运方式运至上海港后发往欧美国家。该中心仓现有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年进出口货值约3亿欧元,年进出口集装箱量约2万标箱,预计每年约有20%的进出口增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