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6:26   字号 【  
导读:

9月30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交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传达学习了许昆林书记代表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发表的讲话,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交通贡献。

焦亚飞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交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找准方位,以党代会精神引领交通运输更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新使命,更高定位,要“跳出交通看交通、围绕大局干交通”,在更高层面、更高起点定位交通的角色、谋划交通的发展;要锚定新目标,更快行动,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实施方案,找准路径,先行一步;要面对新任务,更强自身,大力践行“两在两同”开展“四心四问”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在新征程中寻良策、破难题、见成效。三是立足当下,以党代会精神推动交通工作干出新成绩。要顺应发展形势,在落实国家战略上做文章;要抓住工作重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进一步以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担当作为,当好起而行之的“干将”、开拓创新的“闯将”和克难争先的“猛将”,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局年划好句号。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