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晓东副市长带队调研“公交进小区”实事项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4:39:21   字号 【  
导读:

1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惠及市民乘客群众。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公交进小区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走访。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胡华龙、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铁生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

吴晓东一行来到9018路途经点“亲水吴门党群服务中心”站,实地查看了南环大街“亲水吴门党群服务中心”站点设置、标志标线、线路运行等情况。

现场听取了关于9018线路方案、运力配备、对接轨交、公交线网优化等工作的介绍与汇报,并通过现场与乘客以及附近居民交流,实地了解了高峰时段客流、公交换乘优惠政策宣传、乘客群众反响等情况,对苏州公交在推进“公交进小区”项目和在城市运行民生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2020年底,市委主要领导提出要在全国率先探索“公交进小区”模式,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会同住建、公安交警,组织公交企业认真落实,以服务短距离出行和接驳轨道交通为主要功能,串联起社区、医院、学校等客流节点。

2021年1月18日,开进南环新村社区的9018路社区巴士正式运行。9018路的开行填补了南环大街、普悦街公交盲区,覆盖了吴门桥街道3个社区约2万人,极大方便了南环社区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

(公交集团)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