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高速公路指挥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沪武高速公路太仓至常州段扩建工程涉林协调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6:22   字号 【  
导读:

沪武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的沪蓉高速公路的并行线,而沪武高速公路太仓至常州段是沪武高速公路在江苏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确定的我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被列《2022-2024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年滚动推进计划》。

为协同高效推进领导挂钩交通重点项目用林报批工作,5月25日,苏州市高速公路指挥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沪武高速公路太仓至常州段扩建工程涉林协调会,市林业局,市局综计处,张家港、常熟、太仓交通运输局及用地报批服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家港、常熟、太仓交通运输局及用地报批服务单位介绍了沪武高速公路先行使用林地报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林业局就林地指标、占补平衡、公益林调整等用林报批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高指、市交通局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用林报批工作,全面落实省厅和市局工作部署,详尽梳理先行使用林地报批工作中各个重要环节,提前沟通,针对施策,更大力度推进林地报批工作,确保项目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批,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局综计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