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沙溪卡友驿站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4:00:40   字号 【  
导读: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太仓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要求,沙溪镇以建设卡友驿站为抓手,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筑牢沙溪镇货运防疫体系。卡友驿站一期建设完成,已正式投入使用。

沙溪卡友驿站位于松南村工业园新松路88号,占地面积43亩,总投资约300万元,主要用于对货车司乘人员进行全流程闭环管理。驿站设置集宿区、停车区、办公区、消杀区及备用区五个区域。一期50间宿舍、停车区、办公区、消杀区已完工。二期22间宿舍于5月8日启动建设,一周内可全部完工。

停车区可停放各类货车70辆,同时配备接驳、消杀、安保、采样等8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服务。截至目前,一期已预约宿舍48间,入住13间。

卡友驿站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货车凭货运码送货。车辆到沙溪后,在完成驿站消杀、停车静置、人员下车消毒等环节后,即可入住宿舍。宿舍内设有床铺、书桌、椅子、卫生间、空调等设施,驿站的投入使用为疫情期间往返沙溪的货车司乘人员解决了住宿休息、车辆停放等问题,获得了沙溪镇复工复产企业及广大货车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当下,货车司乘人员勇当“逆行者”,肩负着生产生活和应急保供物资运输的重任。沙溪卡友驿站的设立和运行解决了货车司乘人员闭环管理的问题,规范闭环管理,暖心贴心服务,与交通卡口查验形成有效配合,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太仓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