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3:24:57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系列工作部署,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如期实现双碳目标,6月9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苏州市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项目启动会。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国进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会议首先汇报了苏州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思路,分析了我市绿色交通发展现状和碳排放现状等方面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挑战,并就碳达峰关键路径、发展目标和碳减排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研究内容。参会单位和部门分别就苏州市交通运输碳达峰实施方案任务分工、工作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苏州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工作。

下一步将围绕工作大纲深化细化研究内容,高质量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从深化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推广节能低碳型交通工具、积极营造低碳出行氛围等方面,全面构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