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点项目冲刺及明年项目部署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5:00   字号 【  
导读:

11月19日,为全面总结、打好年底“收官战”,同步谋划明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年度重点项目冲刺及明年项目部署会。

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带队赴吴江进行现场调研,先后查看了江陵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高架桥施工现场、沪苏湖高铁省界段现场及智能轨枕板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交通枢纽集疏运体系建设等。

下午,召开重点工程推进部署会。会议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主持。会上,各地交通主管部门汇报了年度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明年计划安排,重点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市局分管领导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焦亚飞做会议总结,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全市交通系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交通投资计划完成情况符合预期,一批重大项目扎实推进,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年度计划,针对计划开工、在建工程和争取建成通车这三类项目,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抓重点,开足马力抓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保障质量安全,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加强党风廉政,要抓好工作协调。要做好统筹兼顾,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交通强国和交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在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中争当先进。要充分考虑城市之间的衔接,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问题;要解决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性和优良率的问题。要加强项目要素保障。要攻坚克难、保供要素;要化解矛盾、保障施工;要抢抓机遇,做好储备;要做深前期,尽早建设;要加强跟踪,确保完成。要同时抓好其他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超限治理、公路中央分隔带护栏完善提升等工作。

截至10月底,全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3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8%;已建成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312国道昆山段和园区段主线、苏州高新区马环连线等13个项目;新开工沪苏通二期、北沿江高铁、海太过江通道等14个项目。预计到年底,还将建成224省道昆山玉山至锦溪段、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常合高速常熟北互通连接线等10个项目,新开工通苏嘉甬铁路、沪武高速先导段等重大项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