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召开通苏嘉甬高铁开工前准备工作暨征地拆迁动员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09:44:17   字号 【  
导读:

2022年11月14日,苏州市政府组织召开通苏嘉甬高铁开工前准备工作暨征地拆迁动员会。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审计局、市信访局,张家港市、常熟市、相城区、工业园区、吴中区、吴江区政府(管委会)及资规局、铁路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关于通苏嘉甬高铁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计划,苏州市资源规划局汇报了项目全线用地报批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张家港、常熟、相城区、工业园区、吴中区、吴江区政府汇报了项目当前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施嘉泓指出,通苏嘉甬高铁是目前我市唯一一条纵贯南北的国家干线铁路,对于我市构建“丰”字形铁路骨架、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通苏嘉甬高铁开工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勇挑大梁,坚决打赢年内开工攻坚战。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沿线各市(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征地拆迁主体责任,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优质高效开展征地拆迁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