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率队调研苏州南站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4:42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了解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示范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5月24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率队调研铁路苏州南站。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苏州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吴江区人大、吴江区交通运输局陪同调研。

吴晓东一行实地察看铁路苏州南站施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汇报了苏州铁路网整体概况、苏州南站变更设计及站房规划、项目施工进度与保障措施。根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沿革,苏州南站经历了由汾湖镇级站到苏州南部核心枢纽再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门户枢纽的“三级跳”,战略定位和服务能级不断提升,已经成为江南水乡带世界级文旅走廊的重要节点。

吴晓东对苏州南站的设计理念及施工进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考虑地方发展需求,加快站城融合一体化,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集疏运体系打造,提供无缝衔接的高铁出行体验,提升苏州南站枢纽辐射能级。要抢抓施工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安全高质量建成。(局铁路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