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带队赴里斯本推介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9:34   字号 【  
导读:

2023年5月22日-24日,应欧洲智能交通协会的邀请,施嘉泓副市长带队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2023智能交通欧洲年会并出席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理事会会议,宣传和推介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展现苏州城市风貌。市交通局局长焦亚飞陪同出访。

智能交通欧洲年会是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交通领域专业性会议,此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以欧洲为主的全球59个国家的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学术界人士、企业代表和相关政府官员2500余人参加。同时,来自欧洲、亚太、美洲智能交通协会的50多位理事代表参加了同期召开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理事会会议,共同听取并商议近几届世界大会情况。

苏州市政府在此次欧洲年会上布设了专门展位,展示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最新动态和苏州智能交通发展情况,同时设置有一块大型环形LED屏幕,滚动播放大会推介宣传片,吸引参会参展者了解苏州、参与大会。

此外,展位还集中展示了苏州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为进一步助力苏州的科技招商及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施嘉泓副市长代表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办城市,在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理事会会议上致辞,表示苏州正在全力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同时欢迎全球智能交通界人士亲临苏州,参与大会。

随后,随访同事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大会近期论文评审、演示项目征集、技术考察路线及招商招展工作进度,得到了大会理事们的一致认可。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已不足5个月,此次欧洲之行,充分利用赴外出访的有利政策,大力开展对外招商招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探索更多智能交通产业在苏州落地的可能性,既在国际层面上提升了大会的影响力,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不断发展的苏州。下一步,大会筹备工作将提高标准,加速进度,努力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智能交通盛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