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19年度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回头看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6:51:31   字号 【  
导读:

4月7日,市客管处组织第三方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对2019年度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进行回头看,对评价中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市轨道运营分公司已较好地完成了服务质量评价所列出问题的整改。

2019年,市客管处按照交通运输部《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和《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规范》,组织开展了我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试评价工作,涵盖乘客满意度评价、服务保障能力评价和运营关键指标评价3大方面,此项评价工作是评价管理方法和评价规范实施后我市的首次实践,属于全省首家、全国率先。

此次轨道交通线网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得分为932.76分(总分值1000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客管处就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下发整改文件。经过3个月的努力,市轨道运营分公司通过分解责任、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形成问题闭环,完成了服务质量评价报告列出75个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聘请专家集中授课,剖析扣分点,熟悉规范,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制定2020年服务质量提升方案,计划投入265.3万元,从服务设施设备、车站对外公示信息、公共区域环境等方面进行改善和优化,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服务水平。

开展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目的是为了了解和把握我市轨道交通服务现状,及时发运营服务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不断促进轨道交通服务能力提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