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客管处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安全生产法》集中宣讲“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7:5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保障市区公共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5月8日上午,市客管处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安全生产法》集中宣讲“春风行动”,市客管处、市区公共交通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1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专篇》,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切实对照反思检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活动邀请安全教育培训专家,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围绕《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从背景意义、法律依据、事故案例、落实方法等方面出发,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的5个方面20项重点内容进行逐条解读,详细介绍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贯彻安全标准化建设、层层传导安全压力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市区公共交通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