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轨道交通推出“无理由退票”等便民利民措施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1:00:37   字号 【  
导读:

为深化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全域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要求,更好地满足乘客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自2020年7月17日起,我市轨道交通对未使用且符合一定条件的普通单程票、旅游票(一日票和三日票)和计次票(50次计次票和100次计次票)推出“无理由退票”服务,为国内轨交行业先例。

在充分听取乘客需求及建议的基础上,苏州轨道交通将未使用的普通单程票、旅游票(一日票和三日票)和计次票(50次计次票和100次计次票)纳入无理由退票范围,减少乘客因自身原因无法使用车票而造成的损失。同时,为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乘客持符合条件的实体票,前往就近车站即可办理“无理由退票”。苏e行客户端的自助退票功能尚在开发中,目前乘客可拨打苏e行客服电话4008260808(服务时段为9:00-21:00)申请电子票退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苏州轨道交通通过一系列的便民利民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带来实惠,以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其中,共编制27张列车运行图,发布6份线网运输组织调整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线网客流数据稳中有升;认真贯彻落实“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建设相关要求,自4月26日起延长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的末班车运营时间;积极落实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自5月1日落实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以来,截至6月30日,共为乘坐轨交的乘客优惠约250万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