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再动员、再部署 市客管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6:34:1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全力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大考,8月17日下午,市客管处召集处各科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周震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交流了目前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最新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和责任分解表及负面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温鼓劲;分析梳理了近期公交乘委会“啄木鸟行动”检查反馈情况,要求发现问题立即抓好整改。

周震副处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来之不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精准有效,责任上要压实压紧,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顺利通过。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公交出租轨道要分别召开行业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宣传教育到位,督促全行业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规范运营;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对出租车、公交车公益广告等重点难点要抓紧落实,确保全覆盖;三是结合高温天气安全检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四是继续发挥公交乘委会作用,加大检查力度并及时做好整理;五是做好宣传引导,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为苏州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