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夜间公交定制需求征集中,怎么走你说了算!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5:07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助力苏州夜经济发展,更加精准服务市民夜间出行,9月1日起,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巴士管家推出“定制公交夜经济线”,做好夜经济圈出行配套保障工作。

市民可通过巴士管家平台自主发起,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时间均由市民自由定制,通过征集有相似需求的同行乘客到一定数量后审核开通。定制公交夜经济线基本能围绕观前商圈、石路商圈等夜间客流需求较大的商圈,在常规夜间公交专线的基础上,做到精准响应市民个性化定制出行需求。

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双方将率先进行“定制公交,陪您夜(yeah)姑苏”线路有奖征集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首周可0.1元体验定制公交夜经济线路。在山塘街、石路南、胥门等公交站台均可扫描巴士管家小程序入口参与征集。

“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已经逐渐融入市民生活,在夜经济品牌的塑造中,特色摊位集市、音乐节等各区域特色夜经济项目的打造都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思维,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提升夜经济项目的消费体验。此次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巴士管家推出的定制公交夜经济线路也是将互联网产品技术与运营思维相融合,助力苏州夜经济发展的一大创新服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