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傅明副局长督查市客管处安全生产履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9:21   字号 【  
导读:

10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傅明副局长带队至市客管处就安全生产履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客管处关于安全生产履职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在安全生产履职上,客管处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多措并举维护市区公共交通行业安全稳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上,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深化线索摸排,强化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违规行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随后,督查组查看了客管处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台账,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傅明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理念,安全工作是“易碎品”,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强化问题排查整治,对各级督导反馈问题认真对照、落实责任、清零销号;三是推进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做好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行业综合治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