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客管处组织专题会议落实电子站牌排查等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2:05   字号 【  
导读:

11月4日上午,市客管处组织各区管理部门、各公交企业、场站公司、智能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电子站牌排查等工作。会议传达了11月3日上午市局领导研究电子站牌专题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曝光台反映的电子站牌相关情况,听取了各区管理部门关于辖区内电子站牌排摸进展汇报,并重点布置以下3项工作:

一、抓紧排查整改。各区管理部门进一步明确电子站牌运维主体,确立工作界面,强化工作责任。组建工作专班,对辖区内电子站牌开展一次更为全面和深入的排查,查明现状,明确整改方案及整改时限,尽快落实整改。

二、完善巡查机制。明确由场站公司会智能公司将相对成熟的电子站牌运维机制以书面形式报市客管处,由市客管处转发至各区管理部门,供各区结合实际修订完善区内电子站牌巡查机制并上报市客管处备案。

三、强化考核督查。由市客管处牵头成立督查组,对电子站牌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督查,逐一确认整改情况,并结合服务质量评价机制,依托乘客委员会等第三方机构,强化对电子站牌运维情况监督考核,定期进行通报和跟踪。

下一步市客管处将根据各区管理部门上报的整改方案,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完成情况,加强对巡查机制落实的督查,建立完善考核通报等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保障电子站牌正常运行并举一反三,结合服务质量专项提升工作,进一步发挥服务质量评价机制的导向作用,加大力度组织行业做细做精公交服务的各个环节,推动公交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