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客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轨道交通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项目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14:05:22   字号 【  
导读:

12月9日,市客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轨道交通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同意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为深入了解轨道交通乘客的需求和期望、及时发现轨道运营服务薄弱环节、便于政府部门及时掌握轨道运营单位服务质量,根据交通运输部《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2020年9月,市客管处委托中设设计公司按办法对我市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2020年度苏州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项目启动后,市客管处、中设设计公司和轨道运营单位按照分工,立即开展了工作方案制定、人员组织、调查问卷设计、组织专家现场调查等相关工作。在整理统计原始调查资料后,中设设计公司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于近日编制完成了《2020年度苏州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报告》。

会上,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听取了第三方评测机构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后认为:报告分析了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客运需求与服务能力的匹配关系,在轨道交通综合服务、设备设施可靠度、改善车站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改善建议,为持续提高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报告资料翔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目的。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下一步,市客管处将敦促轨道运营单位根据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制定问题整改措施和完善手段,进一步提高轨道交通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