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5:23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安全工作,完成年度安全工作目标,412日下午,市执法支队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会议,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安委办首先传达了陆永泉厅长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1-3月份全市交通运输事故情况,并做了事故分析。随后,客运监管大队、道路执法一大队、港航监督科、水上执法一大队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安全工作,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王昊副支队长对近期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网络、构建安全生产社会共治体系、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开展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落实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整治指导工作任务、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等方面,要求各部门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本质安全水平。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会议举行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约仪式,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各部门向分管领导递交了安全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会议最后,围绕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尚庆聪支队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安全发展政治责任。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是深入细致排查,确保企业隐患治理落实到位

前瞻谋划构建,有效提升安全融合监管水平。

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市执法支队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把安全工作干在实处,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